一颗大阪板栗.

盛夏的玫瑰,深秋的海棠,楚生的三土

【生垚】冷战


人物介绍

吴嘉:乔楚生心腹

杨瑞:路垚远房表哥,对路垚也有些心思


私设乔路已在一起,感情稳定,白家同意,路家无可奈何,毕竟路垚还是姓路.


正文:


“四哥,你回来了?”吴嘉道


“嗯,怎么?三土最近怎么样”乔楚生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路垚的情况,更想快点见到他,但在别人面前也得保持上司的形象


.......吴嘉老老实实的把路垚这段时间的事情告诉了乔楚生,不好好吃饭,熬夜通宵看案子,甚至严重到了一天吃好几次药


...............


“路三土”乔楚生忍着气推开门


“老乔,你回来了,我给你说”路垚正准备告诉乔楚生自己给他准备了什么…


“你还要不要身体了?我一不在就不好吃饭,不好好睡觉!”乔楚生一进来把东西扔一边就把路垚说了一顿


“你听我说…”路垚本想解释


“说什么,听你找借口吗?”乔楚生也是气着了,加上最近很忙,就有些烦躁“你是孩子吗需要人盯着”


路垚的委屈瞬间涌上心头道“那你就别管我啊!”


乔楚生摔门而走,去了巡捕房,加班的阿斗都懵了,这是又被路先生赶出来了?


乔楚生在摔门而走时就有些后悔了,他怕吓着路垚,但又气,气路垚不好好吃饭,他的身体坏了难受的不还是他自己?


阿斗看探长心情这么不好,就选择躲的远远的


被丢在家里的路垚本就没吃饭,就为了给乔楚生准备惊喜,结果回来就被凶了?还不听他解释,路垚就哭了出来,最开始嘴上骂着乔楚生,后来骂着骂着也便睡了过去


路垚在和乔楚生在一起后变得异常的敏感,很容易就哭,乔楚生从来都是宠着路垚,要什么给什么,这次乔楚生自然是把他吓坏了


在巡捕房的乔楚生闲下来躺在沙发上也便睡了过去…


第二天起来他本想去给路垚买早餐但想起自己和路垚还在吵架便狠下了心,乔楚生只是想给路垚一个教训而已


白幼宁听眼线知道他们吵架的事情立马就来找吴嘉八卦


白幼宁刚开始听说两人吵架也不觉得稀罕,“这次又是什么?是楚生哥出去去跳舞被抓?还是路垚吃醋把楚生哥关外边了?不会是…”直到听到了乔楚生摔门而走.


“哎呀~我的祖宗啊,什么跟什么,这次可不一样,四哥摔门而走,路垚独守空房,以前他们怎么生气四哥都没有这样过啊”吴嘉在一旁生怕这个婚事没了


“我去!”白幼宁起初以为不到几天乔楚生就会死皮赖脸的回去和路垚道歉,结果一连几天…都没有消息,那白幼宁就想着大发慈悲的去看看路垚,结果发现路垚“不在家”!!


白幼宁想着自己的“闺蜜”可能是去玩了,也开始有些慌,自己嫂子不能没看住就被别人哄走了呀,就去了巡捕房,劝劝乔楚生,给他低回头得了


“每次都是我低头,这次我还偏不干,这次明明就是他的错”乔楚生以为白幼宁懂事了来看看自己,结果发现是自己多想了.


白幼宁看自己劝解无果,那只能自己先回去喽


直至四,五天后….


白幼宁风风火火的跑到吴嘉身边说说道“你猜我的眼线在医院看到谁了?”


“谁啊?”吴嘉因为报告写错被乔楚生训了一顿现在心情正不好呢


“路垚!身边还有个男生”白幼宁左右徘徊着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乔楚生,还准备多说一点时


吴嘉对着白幼宁疯狂使眼色


白幼宁接收到他的信号往后一看…“楚生哥”


乔楚生正站在门口愣…


白幼宁以为乔楚生是听到路垚身边有个男人才生气“哥,路垚不是那种人”


“你说他在哪?”乔楚生以为路垚会学乖好好吃饭,自己怎么就忘了这个家伙偏偏反骨呢??


“医院..”白幼宁尽量小声的对乔楚生道


乔楚生听到后立马转身跑下楼,白幼宁和吴嘉也跟了上去…


乔楚生这一路上是飙车过去的把白幼宁和吴嘉吓得魂都快飞了


“哥,你小心点路垚又不跑啊哥”白幼宁抓着车的扶手生怕乔楚生把自己甩出去


乔楚生这算冷静的了,他没有把脾气外漏,当他听到路垚在医院还被别的男人照顾时心情立马跌入谷底,路垚宁可找别人都不找自己?


到医院后,果然看到一个“男人”在照顾路垚,路垚的脸色更是差到极点,笑都笑不出来,才一周瘦了那么多,乔楚生更是心疼极了


“那三土,我先回去?”杨瑞把路垚扶着坐了下来半跪着道


“今天谢谢您了”路垚也安安分分的道谢


“那个乔楚生真的靠谱吗?我真有点后悔了”杨瑞后悔当初放弃追求路垚


“他就是气而已,没有不把我放在心上”路垚看了看外面的风景道


乔楚生风风火火的走了出去“垚垚,怎么回事?”


“老乔?你怎么”路垚还没有反应过来道


“我看看,你怎么瘦了这么多?”乔楚生抓着路垚道


“哟,你还知道你有个男朋友?他当初在家晕了那么久也没看你回来看他,他胡思乱想也没看你解释啊”杨瑞立马开始阴阳怪气道


“我怎么不知道?”乔楚生眉头皱成一团道


“你都不回家,你怎么可能知道”路垚立马委屈道


“乖,我知道错了”乔楚生把路垚抱进怀里哄着路垚


乔楚生把路垚哄好睡着后才正眼看杨瑞这个人,便和杨瑞走出去,准备说道说道


“晕在家?胡思乱想?我这个家里的另一个男主人都不知道,你一个人外人都知道?”乔楚生疑惑道


“当初我和他约好了出去玩,可他没有出现,他不可能无缘无故放我这个哥哥的鸽子,我去你们家一看,家里都没有家的样子,一点人气都没有,路垚晕在床的一旁,眼底还有哭过的痕迹,我便把他带到医院来,乔楚生,你这让我怎么把路垚交给你?”杨瑞看着里面睡着的路垚又转过头看着乔楚生,两人势均力敌,杨瑞是路垚的..远房哥哥,当初也是听说路垚和乔楚生在一起看路垚高兴才放手,现在却…他后悔放手了,但路垚却那么护着姓乔的,自己又不能当着路垚的面说乔楚生的不是


“路垚醒来后还问我,乔楚生会不会不要他,乔楚生啊乔楚生,以前的路垚可没有这么患得患失”杨瑞说完也便离开了


乔楚生听完杨瑞说的,站在走廊…


“哎?四爷,您怎么在这?路垚呢?对了,他啊之前托我给他买个情侣手表,麻烦您给他带回去吧,肯定是给您俩买的,我现在可没脸见他,之前我答应他一周前送过去,现在啊,我下次碰着他,他估计都得打我了”钱瑞刚好来看朋友,结果在这遇到乔楚生,刚好自己要给路垚去送手表,省的跑一趟了,钱瑞没发现乔楚生的不对劲


“啊?好”钱瑞走后,乔楚生擅自打开了手表盒,里面确实有两个手表,拿近了看,一个手表背后写的是QCS,一个手表背后写得是LY,乔楚生突然很心酸,但乔楚生又有些疑惑,路垚为什么突然买礼物,乔楚生想了想,突然想到纪念日??一周前可是自己和路垚在一起的纪念日,自己却..乔楚生后悔莫及.


乔楚生低着头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一般走了进去,看路垚昏昏欲睡


“唔~,老乔”路垚潜意识还是依赖乔楚生,闻到属于他的味道便蹭了过去.


路垚发现了后便躺了回去嗓子还是有些哑道“某人不是说不管我了吗?“


“垚垚,我什么时候说不管你了”乔楚生倒是厚脸皮的凑了过去


“出差回来后不先抱抱到是先骂我?指责我?摔门而走?还一周没搭理我,乔楚生你可真厉害”路垚歪着个头便开始阴阳怪气的道


“垚垚,纪念日快乐”乔楚生把路垚的头转过来,鼻尖对着鼻尖道


路垚突然委屈了起来,“谁要和你过纪念日了”


“那手表我都带上了,怎么办好呢?那我取下来?”乔楚生这个狐狸便作势要取下来


路垚急了上手便道“你敢取试试”路垚发现自己被耍脸红了起来


“垚垚,别担心我会抛下你,我不会不爱你,我当时摔门而走只是想自己冷静冷静,你不好好照顾自己,到后面难受的是你,心疼的是我啊垚垚”乔楚生靠在路垚胸前道


“垚垚,我好累啊,抱抱”乔楚生累,这确实不假,毕竟累了那么久回来,一周还被路垚气个半死,知道路垚住院后立马赶来,现在放松下来才发现自己确实很累


路垚看乔楚生确实不像造假也便抱了抱“以后看你还敢不敢凶我”


“不敢,不敢”乔楚生现在把路垚哄好了自然高兴

窗外的喜鹊与窗内一样,抱着伴侣取暖…



end-

评论(13)

热度(4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