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阪板栗.

盛夏的玫瑰,深秋的海棠,楚生的三土

明月如梦/原谅

路垚这段时间有意无意的去躲开乔楚生,这是都能看出来的,之前路垚恨不得长乔楚生身上,现在的的差别很明显…


“路垚,你马上就要回去了,我们去玩吧!”宁姬也很舍不得她这个哥哥…


“好啊,去骑马好不好”路垚很久没有骑马了,上次骑马还是好久之前了


“嗯…不仅要骑马还要把之前我们玩的都玩一遍”路垚宁姬两人就在策划着


下午把这事情给宁嘉祯说时其他人也在…乔楚生第一个不同意,“路垚伤还没好全就骑马?这怎么行”


“不是我想让他骑马,是他…”宁姬还没说完,


路垚便开口道“没事,那就不骑了”


这让路淼开口“没事,跟太医问问,你确实好久没有骑马了”


路淼说的让乔楚生很意外但也知道路淼说是是有别的隐情吧…


商量好要去哪里后,就开始问太医…


“太子妃只要不过度的剧烈运动,适当的穿厚,草原上冷,如果着凉可不好,手炉还是要带上的,骑马时不可太过前倾,”…..太医嘱咐道


乔楚生在一旁记着…


牢房-

“我可以见见嘉年皇子吗”宁静问道


“你还有脸见他?”宁姬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妹妹会…


“求您了”宁静说道


宁姬出来后,“嘉年皇子,宁静说想见见您”


“好”乔嘉年没有了往日的嬉皮…


“有事情吗?”乔嘉年问道


乔嘉年知道宁静是凶手后不难过,不生气是假的…当初自己第一眼看到宁静时就很喜欢她…


“皇子,对不起,虽然我有任务…但还是让太子妃小心点吧..”后面一句她说的很小声…宁静说完也就离开了,宁静也很喜欢乔嘉年,可是她也没有办法…她不想拖累乔嘉年,或许他们有缘无分吧


乔嘉年出来后…


游玩当日

路垚从昨天晚上开始兴奋,一直睡不着,而乔楚生生怕路垚又怎么样,这段日子一直陪着他睡,虽然路垚没给他好脸色看…


“路垚 宁姬 莫日根!这边”穿着特色服装的女孩像他们打招呼


那个女孩一看到路垚就跑过去抱了上去,乔楚生随身带的武器差点没收住余萧吟拦了下来“他们关系挺好,也算是打招呼,没亲脸就不错了,小时候亲脸被路垚记了几个月”


“哦”乔楚生听余萧吟的解释心里有点开心…


这一天他们就是吃肉,聊天,到下午,天气不冷不热时,“骑马”


给他们牵了马过来后,莫日根下意识的和路垚骑一个马…帮路垚上马后,乔楚生看他们要骑一个马他不乐意,给乔嘉年一个眼神:把莫日根搞走


乔嘉年接收到“明白”


“莫日根,我虽然会骑马,但是怕这个马不受控制,可以帮帮我吗?”乔嘉年可不想让这么好的嫂子走了


“哎…”路垚看莫日根走了,那自己岂不是要和乔楚生


乔楚生看莫日根走了,乔楚生也骑了上去,路垚的背贴着乔楚生的胸膛,手也被他牵着,乔楚生的手也很暖和….路垚想着想着也入了迷,骑马时乔楚生在路垚耳朵边呼着热气,使得路垚很不舒服.


路垚难得来一次宁长国,也不想和他拌嘴…


晚上-

路垚穿的很厚,手上拿着手炉,旁边坐着乔楚生,莫日根,乔嘉年等人…


乔楚生想今日和他说清楚…而路垚也是这么想的.


乔楚生给乔嘉年一个眼神,让他带他们离开


等他们离开后-


“路垚”


“乔楚生”


“我在”乔楚生看着他的侧脸,而路垚看着星星


“今天的星星很好看”路垚说道


“对.”乔楚生回答道


“乔楚生你会不会觉得我恃宠而骄,又烦人,脾气又坏,还那么依赖人”路垚总是这样,在乔楚生面前总是会那么委屈,路垚还是哭了.本就爱哭的他,路垚忍了好久了…


乔楚生看他哭了不知道该怎么哄他,把路垚的后脑勺按过来吻了上去,这是乔楚生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吻路垚..“路垚,你为什么会这么想自己?

我愿意宠你所以你可以恃宠而骄,你在我这就是最好的,你不高兴可以拿我出气,你委屈我给讨公道,你依赖我我高兴还来不及..路垚不要那么想自己,之前是我的错,我当时就是太害怕了,路垚,当时那条街的人死的死,活着的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我不敢想象如果你在那条街我怎么办?”乔楚生靠在路垚的肩膀..不敢全身靠上去,怕路垚疼…


路垚把乔楚生按了过来,让他全身都靠在自己身上,虽然有点疼…“老乔,你是不是之前在看烟火的时候偷亲我了”路垚想逗逗乔楚生


“你怎么知道..”乔楚生问道


“不告诉你”路垚嗤笑了一声,老乔怎么那么傻啊…


乔楚生把路垚的手炉拿开了,让路垚握着自己的手,这看似简单的动作,也是有极大的含义…路垚的旧疾时不时就会发作,而在和乔楚生在一起后就很少发作…也不需要手炉了,自己的手都是乔楚生牵着还不明确吗


路垚欲要起身“乔楚生,你还是先想好吧…”


乔楚生把路垚拉近自己的怀里“路垚,你在担心什么”


“乔楚生,你如果和我在一起我以后别说小妾,白幼宁我可能都”路垚还没有说完乔楚生就吻了上去..等路垚不行了才放过


“乔楚生!”路垚有些恼了,这人怎么这样啊…


“在从你失踪时我就想,以后不会让你离开我,你要是不乐意哪怕把你绑着也行,可你为我挡箭的时候我第一瞬间我以为你是想我,可我后来发现你为我受伤我当时恨不得..至少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啊”乔楚生把路垚抱的紧了些


“怎么 乔太子这是打算金屋藏娇啊”路垚浅笑了一声..


“嗯,就藏你”乔楚生放开了路垚


“皇兄,皇嫂,该回去睡觉了..”乔嘉年也不想打扰现在这气氛可是真的该回去睡觉了….


乔楚生心情大好追到了媳妇能不高兴吗?乔楚生牵着路垚的手也就回去了(手炉:乔楚生你清高!你追到媳妇就忘了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