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阪板栗.

盛夏的玫瑰,深秋的海棠,楚生的三土

明月如梦/求求你

“如果只是中箭那么简单就好了,可是箭上有毒啊…这种毒,不简单,现在他很危险..只能看他自己能不能度过,并且太子妃的身体非常的冷,这是小时候落下的病根还是?”太医看了看面前的一堆人表示疑惑。


“太子妃是因为小时落湖才有的病根”十一解释道

“那他最近有没有发作?”太医问道 


乔楚生现在没有心情听那些,现在他只想见他的垚垚,门口进进出出,“太子妃流了太多血,需要止血”太医解释道


“几日前,太子妃与太子吵架当日有发作过”十一说道


“为什么?我怎么不知道”乔楚生回头看十一问道


“当时我是想进去看看太子妃的状态,可我发现太子妃没有睡,像是在哭,太子妃问我您在哪里睡的,当时东宫的人说您在萧菲..那里我本是要给太子妃拿手炉,因为之前太子妃都是与太子都是回主卧,太子妃没有发作过,可那次…太子妃硬是不让我拿”


“乔楚生!你还说你能照顾好他?”路焱一把抓过乔楚生的领子。


乔楚生的侍卫解释道“太子在书房睡的、没有在那里”


“唉…我明白了”太医说完也离开了。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乔楚生问十一


“我多次想与您说,可每每都被打扰”十一也回答


“行了,乔楚生,你也知道了,现在重要的是路垚的毒,还有那人的背后…”路淼装不知道..她心中有答案了。


乔楚生进去看着床上脸色白如雪的人,他前几天还与自己吵架…当时还不是这样的啊。


晚上-

“她把这次来的人都聚了起来,除了乔楚生…乔楚生现在一步都不想离开路垚。


路垚在里面,乔楚生也能听到他们说的。


“那人最好现在出来承认,如果把事情闹大了,都不好…”路淼端庄的坐在椅子上道


“什么意思?您是说那个人在我们这几个里面?怎么可能?”乔嘉年不相信。


“皇子,您不清楚路家的事情…”路淼看了看乔嘉年眼神扫了扫他们站了起来“你们都不说,好”


宁静跪了下来…


这对于乔嘉年而言是晴天霹雳….


“宁静,为什么”?乔嘉年问道


“我不后悔,因为路垚难道不该吗”


当初…


“路垚,这个真的好好看啊,谁给你的啊”宁姬问道


“哦这个啊,是干爹给我的”路垚回答道


“真好看啊…”宁静在旁边说道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路垚还没有说完就被宁静打扰“我不需要!”


“哦…”路垚本就是一个敏感的人…“宁姬,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怎么会她就是心情不好”宁姬看了看宁静离开的方向说道


路垚十四岁那年-


宁静设计让路垚掉入湖中,只因理由说的一句“宁静,你长得和二叔长的挺像的哎”路垚本想说宁静可爱却遭受了…却被宁静记仇


“就因为这个?”


“所以…你就不是父皇的亲生孩子,那路垚有什么错,他只是想说你可爱啊!当时是因为玩游戏,需要夸指定的人而已…”宁姬是心疼路垚


“才不是!他就是故意的”宁静激动了起来…


乔楚生在里面心疼路垚,明明路垚什么都没有做错可他还是被陷害,他分明只是…如果不是路垚现在需要他,他现在恨不得拿一杆枪弄死宁静…


“那小时的事情为什么现在还…”乔嘉年低着头他喜欢宁静是真,可路垚那么无辜


“因为他明知我喜欢乔楚生他还选择和乔楚生成婚”宁静说道


“怎么,你喜欢乔楚生就不能允许路垚喜欢路垚喜欢乔楚生?”余萧吟开口了


“路垚本是要与我成婚,是皇兄改的,所以一直都是你一厢情愿罢了”乔嘉年解释着


“….不可能!不可能!太子,你当初在灯会明明对我笑过的啊!明明你”宁静还没有说完


乔楚生就走了出来,一身狠气“我乔楚生从未喜欢过你,我心里只有路垚,当时是因为路垚在你身边我才对你笑了笑…”


宁静被带了下去….“每次路垚都是无辜的,都被陷害..”宁姬低着头道


“路垚,你一定要撑过去…”宁姬看着路垚.


“路垚…求求你,不要再睡了…以后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乔楚生半跪在床前吻着他的手….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